《超能力花媽!》前進校園  伸張正義倡導校園反霸凌


校園霸凌案件頻傳,急公好義的花媽,特地前往台北各國小關注校園的友善環境,希望小朋友相親相愛如同我們這一家,對老師同學都相互尊敬,共同營造美好的學習空間。
花媽近日造訪台灣許多景點,最夯的花博、動物園、貓纜、西門町等,所到之處皆引起民眾的熱烈歡迎,紛紛包圍要求拍照。相當關注社會議題的花媽,更前往國小宣傳,希望透過卡通人物的親和力,讓小朋友們更能了解反霸凌的意義。
花媽告訴小朋友:「像花媽這次在電影中獲得超能力,變得很厲害,但他不是用來欺負別人,而是用來幫助別人,這樣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小朋友們也要對同學相親相愛,有困難也要彼此互助。」永和頂溪國小忻老師表示:「自己相當喜歡花媽不屈不撓、熱血沸騰的個性,因此邀請花媽到學校來宣傳,讓小朋友上課氣氛更為歡樂融洽,老師與學生間更多了共同的話題。」
電影敘述,花媽不小心被雷打中,意外得到超能力!本來家事做得普普、料理能力乏善可陳的她,突然變得十八般武藝兼具!漸漸地,花媽認為自己的超能力不該只用在家裡,便暪著家人成為「花媽超人」,行俠仗義、維護和平?2011年1月21日,絕對不容錯過,保證歡樂滿點,爆笑噴淚的《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邀您一起戴起眼鏡,360度欣賞花媽玲瓏有致的身材呦!
喜歡這位“超級歐巴桑”的迷哥迷姐們,記得快上Facebook 加入海樂影業粉絲團,追蹤花媽動態,將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票,及限量電影贈品。
海樂影業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i-le-ying-ye/115553078506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