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夜》夢幻卡司同台演出動人都會愛情故事綺拉奈特莉不畏流言展露自信光芒


集結好萊塢四大明星綺拉奈特莉、山姆沃辛頓、伊娃曼德絲和吉翁卡列的都會愛情劇【誘惑‧夜】即將於2月18日正式在台上映。導演瑪希泰傑汀表示:「我非常幸運能有這麼棒的卡司。綺拉奈特莉擁有非常高的可塑性。山姆沃辛頓則是非常認真地去了解並揣摩角色。伊娃曼德絲對角色的同理心讓我印象深刻。吉翁卡列則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演員。」齊聚心中的完美卡司,導演讓不同國籍的四人齊聚在紐約這個大都會,交織出真實卻又令人椎心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綺拉奈特莉以【神鬼奇航】系列在台灣打響其知名度,一直以來多以古裝扮相出現在銀幕上的她,如今重新以美麗又時尚的時裝出現在觀眾面前。事實上,綺拉奈特莉一直是國際各大時尚攝影師搶著合作的明星之一,今年一月英國版VOGUE便以專題報導綺拉奈特莉,穿上最新一季春裝展現自信與美麗的她讓掌鏡的攝影師讚不絕口。

雖然去年底開始便飽受與男友魯伯特(Rupert Friend)感情瀕臨破裂的流言纏身,但她似乎是為了證明「一切都好」似的,不論是工作及出席公開場合,永遠保持最自信的美麗笑容,讓大家看到自己堅強的一面。【誘惑‧夜】中擔任女主角喬安娜的演出,故事內容也讓她對感情觀有感而發,綺拉奈特莉表示:「現實中的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或許我們總是會遇到錯的人,但我們總是一直在尋尋覓覓。我想,努力追求幸福絕對是一個女人該學習的功課。」
【誘惑‧夜】描述麥克(山姆沃辛頓 飾)和喬安娜(綺拉奈特莉 飾)是一對婚姻幸福的年輕夫妻檔。某日,麥克和一位心儀他已久的女同事蘿拉(伊娃曼德絲 飾)一同至外地出差,而在他努力抗拒誘惑的這一晚,喬安娜竟然在曼哈頓街頭巧遇了她從前深愛的舊情人艾力克斯(吉翁卡列飾)!在這個夜晚,這對恩愛伴侶到底能不能守住愛的誓言,克制自己的理智而不背叛對方?【誘惑‧夜】2月18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