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駭萬聖節3D恐怖片《3D 死期倒數24小時》明年農曆春節 首部3D飆車動作片《3D 怒火狂飆》台灣與美國同步盛大獻映!

21.JPG 
3D 電影熱潮全世界持續延燒,CatchPlay 10月29日將推出世紀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 Wes Craven 五年後重新打造最駭萬聖節3D鬼片【3D死期倒數24小時】My Soul to Take 3D,讓你體驗身歷其境被殺手尾隨身旁、在大銀幕前被追殺的立體恐懼感;明年農曆春節大檔更引進首部3D飆車動作驚悚片【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 Nicholas Cage 飾演亡命天涯復仇者,一路不斷追殺的狂飆極速快感!
世紀恐怖大師【半夜鬼上床】、【驚聲尖叫】3部曲原創恐怖殿堂級大師韋斯克萊文睽違恐怖影壇5年唯一新作【3D死期倒數24小時】,邀來《移動世界】麥斯希羅 Max Thieriot、【人骨拼圖】潔娜葛蕾 Zena Grey、【40處男】尼基拉夏威 Nicky Lashaway、【爆裂警官】丹佐懷塔克 Danzel Whitaker、【驚爆萬惡城】法蘭克葛利洛 Frank Grillo 演出,回歸全盛期最擅長的殘暴殺人狂題材,挑戰禁忌的尺度與神出鬼沒的靈異殺手,加上身歷其境的3D呈現方式,絕對讓新世代觀眾也體驗大師級的破膽級恐怖指數!台灣預定與全美萬聖節強檔10月29日同步上映!
【3D死期倒數24小時】描述平靜的美國小鎮上,流傳著一個駭人聽聞的傳說:曾經在16年前在鎮上大開殺戒而被擊斃的瘋狂殺人魔,死前宣稱,他會在他的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取七條無辜性命,七個誕生在他死亡當天的新生命。當鎮上開始發生離奇失蹤案件,鎮上百姓已開始慌亂騷動,究竟是某人的惡作劇、還是殺人魔其實僥倖存活?當然,鎮民相信的都是索命陰魂從地獄回來復仇了!…
【3D怒火狂飆】是導演派屈克路席爾 Patrick Lussier 繼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金的3D電影引領風騷名作【3D血腥情人節】後又一挑戰驚嚇視感的話題大作,絕對破表的血腥指數,搭配公路追殺的大快人心復仇情節,勢必再創3D電影嶄新娛樂高峰!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繼【惡靈戰警】後再度詮釋暴走天涯的復仇邊緣角色,加上【屍樂園】安珀荷德 Amber Heard、【雙瞳】大衛摩斯 David Morse、【世界末日】威廉芬奇納 William Fichner 共同演出,影史首部3D飆車動作驚悚電影,身歷其境極速快感!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2011年農曆春節盛大獻映。
【3D怒火狂飆】描述女兒慘遭惡徒殺害、其懷中嬰兒也被綁架而下落不明後,憤怒的父親(尼可拉斯凱吉 飾)踏上了直達罪惡深淵的復仇不歸路,被怒火點燃的引擎無情狂飆,殺紅了眼的父親逐漸失去控制,愈形殘酷的追殺手段,染血公路上盡是惡徒的破碎屍體,令人聞風喪膽的暴走殺神引來了警方的追緝,父親能否在黑白兩道的夾殺之下衝出血路,搶先一步救回女兒的親生骨肉呢?…
最駭萬聖節3D恐怖片【3D死期倒數24小時】,明年農曆春節首部3D飆車動作片【3D怒火狂飆】,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 www.catchplay.comwww.facebook.com/catchplayhttp://catchplay.mobi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