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設限 全新美版海報  
幸福不設限
About Ray
上映日期:2017-05-12
類  型:喜劇
片  長:尚未提供
導  演:《天使之冠》蓋比戴蘿 (Gaby Dellal)
演  員:《金剛》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我們買了動物園》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華爾街:金錢萬歲》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ifilm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預告片:

劇情簡介:
摩登家庭媽媽經難唸 三代同堂最抓狂的幸福成年禮
紐約曼哈頓住宅區裡,住著一戶全新定義的現代三代家庭: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媽瑪姬(娜歐蜜華茲飾)、晚年出櫃與伴侶共住的外婆朵莉(蘇珊莎蘭登飾)、正值16歲少女青春期卻發現自己是被困在女孩身體裡的男孩小雷(艾兒芬妮飾)。小雷平時只穿寬鬆大尺寸的衣服,總離不開手邊的滑板,因對自己的性別認同在學校飽受霸凌,下定決心要接受賀爾蒙療法,以男孩的身份進入新的學校重新開始。小雷好不容易得到母親瑪姬的支持,但蕾絲邊外婆卻出乎意料覺得孫女過於草率,何不跟她一樣自在享受女同志的生活?瑪姬雖然支持小雷的勇敢決定,卻也因小雷尚未成年,必須想辦法重新聯繫上小雷的親生父親、當初讓瑪姬未婚懷孕卻逃到外面另組家庭十年不見的前男友,好讓他簽下雙親同意書,讓小雷開始接受賀爾蒙療法。在這同時,想跟另一半過著清靜生活的外婆朵莉,無預警地要求瑪姬跟小雷搬出家裡。小雷眼看自己想追求的未來漸漸模糊,這個家又將分崩離析,決定靠自己的力量扭轉局勢,是時候改變了…
劇照:
幸福不設限劇照2

幸福不設限劇照4

幸福不設限劇照6

幸福不設限劇照8

文圖來源:傳影互動&奇摩電影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5  

學運律師力挺《衝突的一天》見證民主的一天

邱顯智感動25萬人聲援《衝突的一天》願幫埃及民眾打官司

在坎城大放異彩、描繪「阿拉伯之春」激烈民主街頭運動的電影《衝突的一天》(Clash),日前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吸引曾親自參與抗爭的《自畫像》導演陳宏一、《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以及台片《進擊之路》導演蘇哲賢和片中伸張正義的律師群邱顯智、李宣毅與丁穩勝等人前來欣賞。陳宏一談起遭水柱「伺候」最印象深刻,王育麟對汽油彈焚警最餘悸猶存,蘇哲賢則對聲援高速公路收費員最為感動。有趣的是,看完《衝突的一天》義憤填膺的邱顯智律師,則想跳出來幫埃及民眾辯護,以實際行動聲援「阿拉伯之春」。《衝突的一天》之前也受到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力薦「非看不可!」,該片將於週五(4/14)在台上映。

曾辯護洪仲丘案的律師邱顯智,看電影《衝突的一天》引發他對民眾主動支持的感動。他自爆遊行前一晚,他還因為軍方阻撓證物取得而沮喪,卻在當天陪同洪仲丘家人到達凱道時,驚見25萬支持者聚集聲援而淚流滿面。當他看到片中爸媽帶小孩上街見習街頭運動遭到逮捕的戲揪心不已,讓這位德國法學博士激動入戲地表示「我願意幫他們辯護!」。曾同時參與「324行政院事件」的律師李宣毅與丁穩勝,看《衝突的一天》更有所感,兩人不僅都免費擔任民眾辯護律師,丁穩勝還曾第一線親身進入行政院,李宣毅則赴台大醫院探視受傷民眾,看見一名從台中來找學生的老師被警察打得頭破血流,讓他當場心痛落淚。

image007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正式海報大公開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Smurfs: The Lost Village
上映日期:2017-04-07
類  型:喜劇/動畫
片  長:尚未提供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你的名字》後又一掀起話題,並且獲獎不斷、好評轟動國際的《電影版聲之形》,即將在本週五(3/24)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聲優陣容堅強,男主角由曾配過《神隱少女》中「白龍」一角的「入野自由」所配,他的精彩表現也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盛讚:「大吃一驚!非常喜歡!」女主角則由曾配過《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女主角「雪乃」的「早見沙織」獻聲。由於女主角在片中是聽障少女,不論說話和發音方法都屬高難度,在在考驗她的配音能力。不過她也完美詮釋出聽障者在說話過程時的困難,被導演讚賞替角色創造出嶄新生命力,更被日本觀眾讚嘆「太神了!」值得一提的是,甫奪下第11屆日本「聲優賞」最佳女配角獎的潘惠美,也同樣獻聲本片,帶給觀眾聽覺上的極致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也祭出好康,將舉辦「首三日票根抽獎活動」:只要在本片上映首三日進戲院觀賞,並上傳票根圖片到片商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搭飛機從日本遠道而來的原版珍貴周邊好禮。

 《電影版聲之形》豪華聲優陣容 神隱少女「白龍」獻聲男主角

由日本優秀動畫公司「京都動畫」打造的《電影版聲之形》,不僅囊括豪華配音陣容,片中「川井美樹」一角,更由上週甫奪下「聲優賞」最佳女配角獎的「潘惠美」所配。這回她獻聲男主角的同班同學,是個總以無辜者自居的優等生,並努力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卻對於別人對自己的反感渾然不知。對於有機會幫這角色配音,她也替角色註解:「伸張自己認為的正義,結果卻傷害到其他人。正因為她的話和心情沒有謊言,所以讓人痛恨。這點不器用又可愛之處,也是個難點。」至於男主角「石田將也」,則找來過去曾配過《未聞花名。》仁太,以及《神隱少女》白龍的「入野自由」獻聲。他的精彩表現不僅讓原著作者大今良時讚譽:「他的聲音讓人沒有壓力,有演技,甚至讓人覺得很有可能是漫畫讀者在腦內再生的聲音。」《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更在觀賞本片之後,於自己的推特力讚:「我個人對入野自由的配音演技大吃一驚,我非常喜歡。」

 

至於女主角「西宮硝子」,則由曾配過《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女主角「雪乃」的「早見沙織」獻聲。由於這次的角色有聽力障礙,以技術層面來講,不論說話和發音方法都屬高難度;而角色聽到別人說話時,也是以動作和臉部表情來進行反應,讓早見因此特別學習手語,近而輔助配音時的狀態。導演山田尚子表示她第一次聽見早見的聲音,就確定西宮的聲音非她莫屬:「那個專注、倔強而又直白的西宮硝子就是這樣!」原著作者大今良時也表示早見的聲音,確實表現出聽障者特有的、在面對發音時的緊張感,非常貼近現實生活。而早見本人也對獻聲西宮表示:「西宮很有人情味,這點非常吸引我;跟家人或朋友談話時一副自滿的臉,讓人覺得十分可愛。在配音技術層面上很困難,因為配音現場安靜地彷彿像湖水旁安靜澄澈的空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但這些應該不是西宮可以留意到的,因此配西宮時,讓我發出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聲音。」

 首週末搶看《電影版聲之形》  台灣片商送珍貴原版周邊好禮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電影協會新導演獎

《一念無明》榮獲Grand Prix等兩項大獎

 揚威荷蘭與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 好評不斷

本周末訪台 導演特別放映場博客來開賣

港片《一念無明》再傳捷報!昨日連續榮獲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Grand Prix大獎,以及荷蘭亞洲電影節Student Jury Award學生評審團獎最佳電影處女作。可說繼去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與最佳女配角獎、香港金像獎八項大獎入圍、金環獎最佳男演員獎後,最令製作團隊興奮的國際影壇肯定;而本周導演黃進與編劇陳楚珩除了將偕男主角余文樂訪台宣傳,周日還將在誠品電影院舉行導演特別放映場與影迷交流,想與導演跟編劇互動的觀眾可上博客來網站搶購。

Grand Prix (1) Credit - Ryan RaGrand Prix (2) Credit - Ryan Ra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爆內幕-海報
金爆內幕
Gold
上映日期:2017-03-24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1分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困獸之網》震撼題材投射兩岸現況 觀眾直呼超想看台灣版

 兩大影評將現身暢談南韓名導 聞天祥、鄭秉泓3/11超狂開講

《困獸之網》首映當天舉辦的映後座談熱烈爆滿

 

南韓名導金基德新作《困獸之網》正熱映中,其震撼的劇情和主角的悲慘際遇,讓上映首周便獲得觀眾影迷的一致熱淚好評,首映當天的映後活動更是熱烈爆滿!片商還將舉辦世紀講座暢聊韓國名導,邀請到兩位超重量級影評人聞天祥和Ryan鄭秉泓出席,讓活動一推出就立刻報名爆滿。而《困獸之網》不只讓吳永毅、鄭秉泓等名人都說到可藉該片反思台灣兩岸現況,觀眾們也直呼『超想看台灣版!』。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念無明正式海報
一念無明
Mad World
上映日期:2017-04-07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1分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