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2.JPG  

雪原上瘋狂殺意的逼近,打破沉默的會是誰?
最後15分鐘,結局無法預測!
創造奇蹟,機會只有一次!

~7月8日 全國聯映 ~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Jun 27 Mon 2011 20:57
  • 武俠

武俠003.JPG  
武俠
上映日期:2011-08-05
類  型:動作、武俠
片  長:尚未提供
導  演:《投名狀》陳可辛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郝劭文力讚《寶島漫波》童星董彥霆小鬼當家
36.JPG  

昔日遭朱延平逼哭《寶島漫波》郝劭文讚董彥霆哭戲好好笑
童星出身的演員郝劭文,日前欣賞國片《寶島漫波》,憶起自己過去演出電影時曾遭導演朱延平逼淚的趣事,並對片中「肉票」童星董彥霆精彩的演出讚不絕口,尤其當他被綁架後、還教綁匪如何上網交女友的橋段最是令人拍案叫絕,郝劭文說他當場笑得飆出淚來!
郝劭文日前受邀欣賞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競賽片的電影《寶島漫波》,看到童星董彥霆扮肉票時哭得死去活來,不禁回想起當年的超大量哭戲,其實眼淚都是被朱延平「設計」逼出來的!郝劭文回憶說,當年哭戲一堆,有時實在哭不出來,朱導就會使出殺手鐧,在片場假裝欺負他媽媽,「再不哭,就不准你媽吃飯」、「來人啊,把他媽媽抓出去打」…,「以母相挾」的逼淚手段竟每每見效,總會把孝順的郝劭文嚇到大哭,戲也就一次OK!有趣的是,郝劭文媽媽從此也樂得跟導演一搭一唱,為了讓他快些入戲,常在片場和朱導上演「戲外戲」。曾是童星界喜劇泰斗的郝劭文,看完《寶島漫波》特別稱讚片中童星董彥霆,他看到董彥霆放聲大哭時、竟可以看到喉嚨的逗趣模樣,當場在戲院裡笑到不行。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皮克斯25周年推出【Cars 2 世界大賽】票房冠軍強強滾

20.JPG  
今年是動畫工廠皮克斯成立的第25年,為了紀念這個重要的里程碑,皮克斯鬼才大家長約翰拉薩特再度回到導演崗位與曾製作「料理鼠王」的布萊德路易斯共同執導【Cars 2 世界大賽】。這部皮克斯的第12部作品上周於北美正式上映,一推出就坐穩票房冠軍寶座,北美周末票房約6千8百萬美金,更超越自己Cars 第一集所創下的開片票房冠軍紀錄。動畫工廠皮克斯再度維持一貫的高水準,輕鬆拿下第12座開片票房冠軍。這也是北美影史上六月推出動畫的開片票房亞軍,冠軍電影也是由皮克斯推出無人能及的「玩具總動員3」。
21.JPG
海外票房最值得一提的是澳洲市場,【Cars 2世界大賽】正面迎擊同檔上映、同樣也是續集動畫電影的「功夫熊貓 2」,打下漂亮的一仗,開片票房約520萬美金,榮登票房冠軍寶座。而新興市場俄羅斯創下93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更是俄羅斯影史上最強的皮克斯開片紀錄。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片票房佳績就是皮克斯動畫工廠收到最好的25週年大禮。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吐司—敬!美味人生》美麗製片菲沃德跟著颱風一起參加台北電影節
32.JPG  
前天風塵僕僕從英國來到台灣的「吐司—敬!美味人生」的製片菲沃德,雖然搭了17個小時的飛機,卻依然神彩奕奕,由於「吐司—敬!美味人生」是台北影展的開幕影片,菲沃德相當開心能夠藉此機會一睹台灣的真面目。這也是菲沃德第一次來到亞洲,所以她特別多停留一天,希望週末能夠逛台北士林夜市和故宮博物院,更深入瞭解台北的風土民情。
35.JPG

「吐司—敬!美味人生」獲得觀眾票選成為十大人氣電影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神02.JPG  
Cars 2:世界大賽
Cars 2
上映日期:2011-08-12
類  型:動畫、喜劇
片  長:尚未提供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殺手歐陽盆栽耍雙棍 蕭敬騰零下兩度C冰庫決鬥

20.JPG  
蕭敬騰對於武術片一直情有獨鍾,就連拍攝【殺手歐陽盆栽】也渴望能夠當葉問!改編自九把刀小說,耗資六千萬打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為了增加大銀幕的動作與娛樂感,在「歐陽盆栽」的角色設定上增加許多動作戲碼。為此蕭敬騰大練俄羅斯武術,不僅有貼身肉搏戰還大耍雙棍!其中有一場武打的重頭戲,蕭敬騰一人獨自面對劇中冷面佛身邊、手持武士刀的四位辣妹殺手。以一敵四,蕭敬騰赫赫哈哈地打得有模有樣、非常精彩。卻在緊要關頭的打鬥之際,眾人在走位上的變化測試,雙棍不長眼因此連續K中同一女模兩次,痛到辣妹Model立馬飆淚,嚇得蕭敬騰驚慌失措、連忙上前安慰,還端出拍片必備的壓箱寶──零食,來企圖安撫女模!
19.JPG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在《驚悚末日》全裸入鏡,角逐影后有賣「點」

在剛揭曉的本屆坎城影展競賽名單,丹麥名導拉斯馮提爾再度以其新片《驚悚末日》【Melancholia】獲得入圍,女主角“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在片中有數幕全裸入鏡,徹底犧牲色相。拉斯馮提爾2年前以驚悚作品《撒旦的情與慾》,將法國女星夏洛特甘絲柏送上坎城影后寶座,今年帶新作《驚悚末日》再戰坎城,將可讓“蜘蛛女”有機會挑戰一下本屆坎城影后的寶座。
片中描述兩姊妹面臨世界末日的心情轉折。在一埸婚禮舉行之際,天空卻出現將帶來毀滅的奇特星球,姊妹倆因面對生命終結的不同態度而有爭執。片中,鄧斯特不僅全身赤裸在家中情緒崩潰,在末日來臨前出現多種異樣行為…。而以拉斯馮提爾的話來形容就是「這是一部關於世界末日的美麗電影,像2012的啟示錄籠罩著我們,是準備電影的最後晚餐的時候了。」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