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為愛002.JPG  
拿到音為愛
(SuckSeed)特映會的票,這是部青春校園爆笑喜劇,但讓我想起大量精蟲衝腦、白癡近乎無腦的好萊塢式青春,不過這是泰國片,腦海接著飄過幾部泰國驚悚片,難道是被阿飄嚇大的青春?還好,我先前看過也是泰國片的下一站,說愛你(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對於泰式愛情劇有不錯的信心,於是撇除了刻版印象進到了戲院。開場,是主角們的小六唱遊課,歌藝很好的女主角小恩鼓勵害羞大悶罐但歌喉像胖虎的小貝,以及很會彈吉他的小空及小凱雙胞胎兄弟,加上小恩的搬家,讓我聞到純愛(蠢愛)的味道了;長大後的小空對溜溜球、滑板以及魔法風雲會紙牌(這是我弟花了很多$$的青春)的三分鐘熱度,選擇了要組樂團真是給世人災難的開始,於是,機車又白目的要素也有了;因為善打籃球而被認為會是優秀鼓手(真是有夠牽拖的理由)的艾克出現,極度KUSO的要素也有了;小恩拿起吉他展示技巧(現實中泰國吉他之神的女兒),則是讓人熱血澎派,真的是青春無敵啊。蠢愛、機車、白目、KUSO加上青春的揮灑展開了他們的高三組團參賽過程以及戲院中不斷的爆笑聲,片尾蠢愛鬼跟機車鬼的愛恨和解較為拖戲拉長了片長又較不能延續觀眾的情緒是可惜了點,是我才不會為了跟機車鬼的"堅情拋棄了美麗的才女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