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全球熱戀】  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去追求真愛           文:亨利
1254845988.JPG  
這部電影可以算是前幾年<全城熱戀>的續曲(但並非原班人馬,只是把時空不再挶限在香港,而是擴展到外太空月球、加拿大以及中國大陸)。
1254845987.JPG先說<全城熱戀>捌!我覺得因為有大S的演出所以整部片有點大失水準;這次【2011全球熱戀】裡共有三段小故事,劉若英跟郭富城分別是影后跟影帝了演技自然不再話下(太空艙裡的小打鬥還蠻特別的);倒是我覺得桂綸鎂(飾演重度潔癖者)與陳亦迅(倒垃圾的家族事業)的演出另我動容,桂綸鎂近幾年在香港發展的真的很不錯,她清新脫俗的形象總是我認為國片第一女主角的最佳人選;陳亦迅的演出有深度且多層次。再來楊穎(ANGELABABY)的演技有進步而不再只是花瓶囉!可能她的男友黃曉明有教導教導她演技吧!哈哈!

 

1254845989.JPG
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來聽聽他們六位主角的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這樣的歌曲會既符合電影的浪漫氣質,又符合秋天的溫暖氣氛,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成為最適合的選擇。且因為它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經典,但又有一種無論何時都很新鮮的氣質,導演也用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演繹方式,聽了一整首完都陶醉在電影院裡頭不想出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