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陰房中文海報
育陰房
Shut in
上映日期:2016-12-09
類  型:劇情/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尚未提供
導  演:法倫布萊克本
演  員:《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不存在的房間》雅各特倫布雷、《靈媒緝凶》大衛邱比特
發行公司:Europa Corp/海樂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預告片:
★盧貝松 首度監製恐怖懼作,顫慄驚悚 直搗人心。
★《育陰房》劇本在好萊塢業內備受好評,由盧貝松Europa公司,高價買下拍攝。

劇情簡介:
媽媽不對勁? 小孩有問題? 還是植物人兒子出狀況? 門戶禁閉、步步險境、暗黑詭異、籠罩窒息。
一名兒童心理學者-瑪莉,在歷經喪夫之痛後,與植物人兒子在郊外獨自生活;任職機構有位需要輔導的小孩,瑪莉便主動留宿照顧,沒想到剛住不久,便在某晚失蹤,而古怪現象反覆出現在生活之中,彷彿有人想置她們於死地;為母則強,她必須收拾哀傷、鼓起勇氣設法逃出…
劇照:
M 003_SI_04048rv1 cropM 082_SI_05864

M 139_SI_09157M 405_SI-00537rv1

M 020_SI_07609M 261_SI_02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