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你的人是我中文海報
最愛你的人是我
Una
上映日期:2017-03-17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35分
級  數:限制級
導  演:班尼迪克安德魯斯(Benedict Andrews)
演  員:魯妮瑪拉(Rooney Mara)、《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
發行公司:安可電影
官方網站:https://goo.gl/5I9RZN
預告片:
★ 坎城影后 魯妮瑪拉Rooney Mara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里茲阿邁德Riz Ahmed
★「最驚世駭俗的愛情故事」─洛杉磯時報

劇情簡介:
當你不經意的想起我,別忘了我們曾深深愛過。
《最愛你的人是我》描述13歲的美麗少女鄔娜戀上鄰家大叔雷,但這段法律與社會都難容的禁忌之戀,讓雷在接受法律制裁之後,決定隱姓埋名、遠走他鄉。但鄔娜無法接受雷就這樣消失,她的心一直停滯在13歲的那年夏天。15年後,她找到改名後的雷,並闖入他的工作、他的家庭和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新生活。那些壓在心上的疑問,她要雷給她答案。
劇照:
最愛你的人是我 劇照1最愛你的人是我 劇照2

最愛你的人是我 劇照3最愛你的人是我 劇照4

最愛你的人是我 劇照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尬電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